top of page
4T7A2595.jpg

​里島語人

ISLAND SELECT CONCEPT STORE

島嶼上的選物店,把島嶼上的美好與你分享。

和平島地質公園作為基隆城市一重要國際旅遊景點,致力於打造更有利於文化創意發展的生態環境,並於2018年12月成立和平島物小賣所,結合文創商品與生活策展,演繹著地方與共生的美好生活,以「島嶼自造 Made In Island」、「海・生活 Ocean Life 」、「∞」及「Heping Island – Find Your Peace」四大主題進行策展,將視業者品牌屬性進行策展選品邀請,並規劃「在島上作夢」品牌扶植展區,提供多家文創品牌與新秀經由審核機制篩選上架。

島嶼自造
Made In Island

以公園特色為發展的作品,以品牌精神、島嶼特色融入產品設計,藉由產品為媒介傳達公園品牌訴求。轉化在地元素的商品,尋求富有地方個性化的內容或風格,讓消費者能從中感受到地方風景。

4T7A2542.jpg

海.生活
Ocean Life

以海洋元素為主的商品設計,強調海洋對於地球生活的重要性、結合日常生活友善使用功能。

4T7A2540.jpg

島嶼實驗
Island Experiment

透過風格、形式及媒材具有實驗性及特殊性的特色商品,來訴求公園期望能達到的理想目標;例如透過實施無包裝商店並以在地沐浴鹽取代傳統沐浴品、推動和平共享杯減少一次性垃圾產生,透過商品本身理念、媒材、帶動地方產業、環境,更希望能展現實驗冒險精神。

4T7A2540.jpg

島嶼夢遊
Dream In Peace

公園期望能提供具有創意想法的獨立創作者們一個展出的平台。

4T7A2591.jpg
bottom of page